close

這片真的很鮮, 全片的2/3都和the rock很像
但又加上了一點無間道的Fu~~

 

也是在對岸找到的D9完全版, 我只看過日劇半集, 不過為了完全版”…我衝了
看完後我只覺得…..我剛看完的是什麼, 日本人演The rock
???
(The Rock 絕地任務, 不要跟我說你/妳沒看過啊~)


劇情呢, 有點難講, 因為編劇試圖加太多東西進來了
反正, 飾演女警探雪平的筱原涼子在一如往常的早晨和女兒道別後
在原本她要開的車上發生了爆炸, 保姆死了, 女兒昏迷被送到醫院
但事情沒那麼簡單, 因為醫院被歹徒佔領了
而這個醫院有著特殊構造, 是一個易守難攻的堅固堡壘
而佔領的人是一個前特種部隊長官安藤國明(椎名桔平), 他的要求是警視廳由黑箱的賄絡金帳戶中提出80億作為贖款, 否則就殺掉作在醫院檢查而變成人質的….某某長官吧
所以警視廳就派出SAT特種部隊但全軍覆没了
當然, 瘋狂的涼子救女心切, 就不顧一切的往裡衝要救女兒 (當然是從地下道)
此時椎名更進一步的取出放在研究中心的炭疽病毒說不付錢就要讓東京市民全掛點……
有沒有很像…..The rock 絕地任務啊
這時, 就讓我說明一下這個有點蠢的模仿秀
1. 對比the rock 的惡魔島監獄, 這次換成了終極醫院


2. 救女心切的雪平(筱原涼子) 當然就和尼可拉斯同地位啦
3. 只是在這裡, 凱吉兄的好搭檔不再是老帥哥史恩康納來, 而是換成了這兩位(友人A與江口洋介)

4. 而富正義感的惡魔軍官老大就給了椎名桔平啦

5. 另外, 原本FBI的局長變成了這幫什勞子

6. 其中比較有人性的FBI高級主管就變成這個平常在極道鮮師裡搞笑的傢伙了

7. 很酷的下水道場景….變成可以讓涼子穿著純白襯衫大步跑的寬敞地下道

8. 還有, 那個拿致命病毒的部分也如出一轍啊


不過, 日本人是不會乖乖的全盤照抄啦
他們還是加入了不少可愛的橋段
像是猜猜誰窩裡反

還有最後的答案揭曉, 大家殺來殺去大對決

除了這個莫明奇妙的劇情外
演員不太專業, 明明是SAT隊員, 在執行任務卻像第一次打CS準備被爆頭的蠢蛋…..誰會走在路中間啊…..還圍成一堆勒

不過, 既然我看了兩個小時, 最後總要說點好話
其實全片唯一能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
就是….”涼子的白上衣就算在髒兮兮的下水道打滾, 也頂多透出深色內衣的性感打扮”, 只可惜跑沒兩分鐘就乾了….
你看, 明明就是這樣趴在下水道的地上

為何全身還只有像淋了礦泉水一樣....讚呢?

還有一個遺憾的點….就是為何可愛的護士只出現2分鐘就掛點了呢…..


總而言之看這片不要太認真, 不然會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