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節不多說, 反正就是有空過去拜訪邱同學啦~~
他住在離東京很近的郊區"市川"
據我們業務的說法, 因為這邊是過東京的第一站, 所以在地鐵票價上和前一站就差了100元
我是不太懂啦~~但聽當地人講的話應該沒錯....

 
當天到市川的時候已經11點了, 很可愛的小車站
 
我比較喜歡的是車站前的便利商店和拉面店, 感覺很好勒~~
不過話説和邱同學到他家的時候, 
被門口一堆蟬嚇到了, 嘰嘰嘰的叫聽起來頗煩的
而且還在開門的時候飛了一支進去
那玩意就像會飛的蟑螂一樣, 我們兩個人一直罵很道地的三字經並且用了紙袋和本基把那玩意鏟出去
我只記得最後一句話是傳統的 "XX娘", 這句話在寂靜的夜裡都可以聽到隱約的回聲了....
 
因為晚上聊的很晚, 所以隔天睡到快10點才起來
穿著鞋就在附近的小路走來走去
這裡可能是小鎮的關係, 大家看起來都很悠閒
大部分的人不是懶懶的走在路上就是騎著腳踏車

這個旗子應該是街道商會的吧...
這間便利商店的標誌很醜, 我管他叫"老二人", 哈哈

這裡就是邱同學的宿舍, 我覺得還蠻舒服的小房間啦~~
邱同學很鄭重的介紹他的公司, 請注意他的手指的地方
就那一條小小的字條, 就是他們公司啦......但可別小看他們, 7-11的小丸子公仔就是他們設計的欸....
這張是他要求要拍的"邱同學開車中的英姿"

其實沒做什麼事就快到搭機的時間
他很快的一路上趕趕趕到機場後才現.....我坐的是Hollo kitty專機

那個圖案其實不怎麼有感覺
但一上飛機後, 我的座位電視也若無其事的放著Hollo Kitty

但抬頭一看, 唉唷喂啊....全機都是這玩意還真的有點噁.....

所以...我被Hollo Kitty 一路陪伴著並參雜快離境的颱風回到很熱的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