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討厭室友啊!!!
話說這次是我第三天在大陸出差
我的室友前兩天才因為心情不好跟我狂抱怨
這都還好
今天我回去的晚...大概11點多吧
洗完澡抬完槓想說要看點書再睡
於是把燈關了只開一盏小桌燈
還看不到15分鐘,....12點半不到吧...他開始每隔5鐘問一次
"你還不睡嗎"...而且是很大聲的講
我想我又沒礙到你, 而且之前也禮貌性的問他是不是可以開小燈看書
他也答應了, 但答應後又靠夭實在很討厭
這就算了, 他是那種5分鐘之內就可以打呼的人
而且聲音如雷貫耳
所以他上床後其實就睡著了
然後忽然停住(大概是醒來一下)
想到就問我要不要睡....幹

再幾次殷殷詢問後, 我妥協了
關了燈乖乖的上床睡覺
可是他老兄可快樂了
開始瘋狂打呼
搞得我完全睡不著....
就這樣從12點半到2點....我受不了
所以就把電腦拿出來, 開始看火影忍者
看到3點多
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才沈沈睡去
這就算了
今天是星期六, 公司不需要這麼早過去
我就想睡晚點,再慢慢晃去公司
在星期五晚上他老大就問我啥時要起床
我想....我起床干你啥事啊, 到時我睡得晚讓你錯過了什麼事不是又怪我??
所以就含糊的回了....8點(我真是犯賤..幹嘛說這麼早)
所以在今天早上睡眠不足的狀況下開始習慣性的賴床
他可是一聽到鈴聲就迅速的起床盥洗
然後8點10分就超嘰巴的開大燈....他叉的,他又不是我老闆
為啥我一定要跟他一起出門
馬的
然後過五分鐘就把冷氣關了....林老師的
我真的超火
一點都不想跟他講話
待會想要跑回去補眠吧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