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tht club 02.jpg
Fight club 是我最喜歡的電影....
每次看到喜歡電影的人我總是會這樣說
不過.....得到的回應多半是...."喔~~"
我深深覺得, 這部電影被中文譯名害慘了
"鬥陣俱樂部" 聽起來就是俗擱有力的B級片
不過
我看了這部片子開始覺得布萊德彼特真是他叉的帥
我不是gay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實在很讚
總之
我不會在這裡說明這部片的內容
請自己去租來看吧
要記住
請找一天精神好的時候
不然你會如電影中說的
"電影已經進行了大半, 而你還是一頭霚水"


很屌的導演---大衛芬奇 David Fincher
他的 seven(火線追緝令 / 七宗罪) 也超好看

原著作者 --恰克‧帕拉尼克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在孤狗上找找囉
這裡有作者的中文簡介...感謝誠品書店

這裡有一張很酷的圖
我想看過電影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fight club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