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88.JPG  

   這不過只是一餐, 為什麼一定要特別挑出來談

   因為啊

這實在太好吃了…


先來介紹這間民宿

其實這民宿離車站有點遠, 走路要10-15分吧, 坐公車2站

會訂這間就是完全不理性的結果

我們在下午到的時候, 民宿主人是一對老夫婦

英文應該是不太懂, 所以先前的mail往返我想應該是夫婦的兒女吧

但他們可是相當熱心

一進2F房間就看到已送達的行李…真是不好意思, 那可是很重的啊

然後阿伯就比手畫腳的開始介紹週邊環境, 雖說我日文苦手不過倒還聽得懂

這要歸功於我之前被S社電過, 而且偶爾也會看個日劇的累積

雖說阿伯只是把該做的做好, 但和前一日的幸工門臭臉媳婦相比倒是好多了

IMG_8375.JPG   

很腼靦的一個阿伯


好了, 回到重頭戲的晚餐

我們回到民宿後就準時6點半吃晚餐

當天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一個外國女生入住, 不過她並沒有訂餐就直接上樓了

訂餐與不訂有2400日元的價差, 其實是不便宜的價格

但我們先看了桌上的食物.

首先是基本的和食…看來還OK , 有一支冷掉的烤魚還有一些冷物

接著, 老闆娘端了一鍋滿滿都是牛肉的壽喜鍋進來

我想, 這個就很夠了

IMG_8278.JPG  

很簡單的小前菜

IMG_8279.JPG  

這壽喜鍋如果純吃配飯也是吃的飽啦, 很多勒 (塌塌米上的電鍋還有一堆飯, 夠我配的)


但吃到一半, 又拿了牛肉沙西米進來, 不過我們沒什麼勇氣吃這麼生的玩意

只好很糟踏的丟到壽喜鍋裡煮來吃

IMG_8277.JPG  

生魚片和生牛肉片, 看起來很好吃但不太敢


嗯, 吃到這裡已經八分飽

沒想到老闆娘還來….

她又拿了一人一份的牛排進來

你看看, 這樣哪裡還不超值啊…

IMG_8280.JPG  

厚厚的牛排, 讚的勒


不過,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走了一天又累又餓

我把所有的東西連同壽喜鍋還有白飯全吃完了

我想, 吉野屋的老闆娘看到全空的餐盤應該會嚇一跳吧

那分量真的不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野屋 晚餐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