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c7e55e111113.jpg  

首先, 光頭真的蠻適合John 屈伏塔的啦

, 這片一直放到週六晚才看, 大概有2個月了吧 

簡單來看
劇情就是男主角原本只是駐在美國巴黎使館的一個基層特務, 專門做一些文書與聯絡的事

他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像一個真正特務開始冒險的生活

就在某天他接到老闆的電話, 要他去機場接回困在航警局的夥伴

他的夥伴就是John Travolta, 然後, 他就忽然開始了他原先期望的任務

不過可想而知, 這和平常的訓練不同, 也有太多突發事件是他不能想像的

 

話說回來, 為何我會下標題叫有肉沒有骨的諜戰片呢?

因為這片的槍戰和打鬥場景都還不賴 (先不論主角以一擋百這事合不合理)

故事主軸不明確, 舖陳太過生硬,
還有些部分我實在搞不清楚
是約翰兄早就算到還是一個誤打誤撞的結果

如果是後者, 那也太神了一點, 或巴黎真只有這麼一點大, 壞人就這麼一坨, 隨便就遇到

而就是因為故事舖陳太糟的關係

我在看完一個月後寫這篇網誌時已經都已差不多忘了全片在演什麼

只記得部分片段, 像是很輕鬆寫意的槍戰, 瞬間的爆頭, 男主角一臉驚恐的擦掉臉上的血等等

還包括一開始人妻身材好的那段哈哈

而且, 看完後也沒有很爽快或是 呼….總算是完成任務 之類的感覺

所以我想其他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演員好像沒什麼好談的

男主角是......,後來查查才發現他也演過Woody AllenMatch point很帥的奶油小生

但總覺得不討喜,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少了點特色吧

另外女主角是我覺得差異比較大的

我明明在一開始時覺得她是個大正妹, 但怎麼愈後來愈覺得普通

是化粧技術變差了嗎???


, 最後一提

這片的片名叫 From Paris with Love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由帶著愛的巴黎….?

這明明就是一部愛情片的片名, 和劇情裡的打打殺殺倒底何干

我知道劇中男主角與老婆的感情也是一大重點

但這當中的兩難猶豫期實在也不怎麼長

而且看來舖陳的基礎薄弱, 很不容易讓我覺得他真的是非常愛妻一族

(原本要寫鰜鰈情深, 但看來不是兩個都深, 所以不成立, 失敗)

 

後來想想, 我不知道這片是否是因為在法國拍攝

所以染到了法國的浪漫情懷, 整片都很自然的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相對邏輯性來講就有點糟糕

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搞不好有人覺得很好看

IMDB給了不高的6.4

參考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