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一個很鮮的東西
在去年底的一個下午我走路去客戶那裡拿NB回來測
經過附近八大電視台的紅綠燈時看到的
就是架在行人號誌牌上的一個裝置
其實這還好, 很多地方都有, 也都會發出莫明奇妙的叫聲, 像嘰嘰, 歪歪, 咕咕的
比較吸引我的是, 上面寫
  南北向-布榖叫
  東西向-鳥叫聲
  行人專用-蟋蟀聲
我只能說…這是什麼鳥啊???
首先, 布榖不是鳥嗎? 還是一個是布咕布咕叫, 一個是啾啾叫的差別勒?
再來, 我站在路口根本分不出來東西南北, 這裡又沒指北針, 我要東西南北幹什麼
而且…這個路口沒有很大, 應該沒有行人專用吧
所以
我在路口等了一下, 只有聽到咕咕的叫聲, 另一方向通行的時候, 也是咕咕的聲音
不知道是不是我耳朵有問題…聽起來就一樣啊

不過在寫這件事的同時
我想這應該是給盲人過馬路認的
但是….看起來很難懂啊…還有那個東西南北的, 盲人會知道嗎?
真奇怪
這是繼去年在八大門口的玻璃門看到吳尊後最大的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