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兩個月沒有寫任何屁話了
最近實在提不起勁
從10月開始因為工作的關係皮就繃得有點緊, 也很娘炮的耽心沒工作要做什麼
而且2008年的小計劃被該死公務人員刁難(其實是我們不守法在先啦)
前前後後拖了2個多月還沒搞定
這些聽起來很爛的理由讓我們把原訂要和朋友去日本跨年的行程取消而改在家裡釘了5天的木板
然後在來上班的第一天就要看他們寫多好玩的mail兼被黑青唸的地獄酷刑
再加上原本年前訂好的生產日幾乎全部Delay了
不讓我年不好過, 年後也是苦不堪言
本來昨天戰戰荊荊的丢出Schedule Delay 一週的Mail卻只收到客戶溫馨小提醒而鬆了一口氣
今天早上一開Mail就看到End Customer寫著
幹, 你敢Delay給我試看看, 到時候趕不上船期就給我包飛機送過來
….他是寫英文沒錯, 但翻成中文就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不過高知識份子就有辦法寫的語帶威脅但又不帶一個髒字
這搞得我們家AM也神經兮兮的趕快追材料和交期, 還顯得我這個快得憂鬱症的PM沒用到一個不行
從早上9點奮鬥到現在, 還是靠著AM 麻幾的廠長往下壓生產日期才稍稍搞定
還免不了挨工廠那個嘴超賤的PM一陣洗臉
不過好消息是, 我的短暫痛苦應該快告一段落了
新的追料地獄應該已經排著隊在外面等著勒
呼~~~我要來個深呼吸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