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部門有一個女生, 她剛生了第二個小孩, 三個月前結束產假才回來工作
上週我同事俏俏的跟我說, 她的第二個小朋友好像得了白血病, 也就是血癌
才幾個月大的小朋友, 當媽媽的她一定很難過吧....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有淡淡的回了幾句安慰的話
而公司同事也很有愛心的簽了聯名捐款的單子要幫忙她

過了幾天, 我晚上7點多要下班的時候剛好在樓梯間遇到她
因為其實原本就沒有很熟, 也耽心碰到她的痛處, 所以只是簡短的寒暄
到了要道別的時候, 我隨口問她要回家會不會騎很久
她回答要去馬階醫院看小孩, 所以一下就到了
我也沒想太多, 只說了一句"這樣很辛苦吧"
沒想到她很用力的搖搖頭, 並且說"不辛苦, 不辛苦的"

我有點楞住了...然後我對她笑著說"加油"

我知道, 這個加油有點娘炮
但內心的支持是很男子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