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到底叫終棘警探還是哈啦警探啊....
不重要, 一來反正片商沒引進, 二來兩個名字都很爛
我只能說...英國佬的幽默感真的是莫明奇妙


這片是在HBO上看到一小段, 覺得超白爛, 沒想到我老哥有DVD, 所以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這片是在上看到一小段覺得超白爛沒想到我老哥有所以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劇情就是一個優秀的英國警察因為太優秀而被下放到鄉間的一個模範社區
這裡每個人都很好, 但一直都有一些不太對勁的地方
直到一宗離奇的命案發生了, 他才能確定, 這裡有人搞鬼...

其實...這片的劇情很普通, 我想就跟什麼活人生吃或斷頭氣之類的差不多
但這樣簡單的爛劇情都是為了最後的大決戰...
看到這段, 我的人生才真正活起來
我覺得英國人超愛把老人拿來搞笑
這種日常生活會出現的老人在這片中的動作戲有一種不協調的樂趣
光是看他們從菜籃拿出雙槍狂掃就夠酷了

來談談演員吧這片的男主角Simon Pegg
最近的作品是Run Fatboy Run” (我忘了中文片名了)
說老實話, 他長得實在很怪, 應該說
就像豆豆先生那樣的怪, 頭小小圓圓的, 手腳都長長的而且臉上的五官都擠在一起

頭圓圓的有沒有...

欸...豆豆先生也是長這樣, 只是老了點...
但這個沒什麼影響到他在片中耍酷, 就像豆豆先生那種酷, 換了別人來演應該就沒有這種味道了
其他的人我就沒什麼想法了 
延續上一篇網誌的一個觀點
這部片同樣有一個胖子
但這傢伙沒那麼猥褻了, 算是誠懇一點的胖子了

他拿著槍的樣子頗誠懇的吧....

結論啊, 這片在IMDB裡是出奇的高, 8.0~~
不看好像有點可惜, 想辦法去弄來看看吧, 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