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2個多月前就看過DVD
看完真是一整個歡樂, 劇情扯就算了, 對話更是白爛到極點
所以今天晚上心情很糟的時候又在電影台看到這片
忍不住又看了一次~還是一整個High啊~~

劇情是什麼不重要
總之就是光頭老布一直扁人一直飛車一直開槍一直翻滾但都沒死
我老哥是這系列的忠實粉絲, 之前還去買了三集盒裝版來收藏
DieHard第一二集實在不對我胃口, 那個裝熟的黑胖警官讓我有點反感
到了第三集和高中同學一起去看才發現約翰麥克連的魅力
他和Samuel Jackson根本就是衰鬼上身的什麼鳥事都犯沖, 但最後還是救了紐約市


(麥克連的背心原本是白色的....)

這個第四集麥克連的頭更光了, 而且也從白背心的形象變成一件亨利領上衣(我知道這不是重點)
而且又有Maggie Q和正妹女兒的助拳怎麼可以不看
最重要的是他又配了一個同樣看起來很衰又愛碎碎唸的 Long (Justin Long)
我超愛他在Mac CF裡的表演, 每次在在FNAC看到都會停下來看個5分鐘以上


(MAC這系列的影片真的讓我想買一台來玩)

在這片他是窮酸的中級駭客, 被追殺又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而且宅炮的講屁話個性實在讓人看的很歡樂
他在片尾遇到麥克連的女兒講話一個樣的時候說了
這句話從不是光頭的人講出來真是有點怪…..
有沒有很歡樂…..哈哈
不過講屁話來看麥克連也沒差到哪去
他用汽車打爆直昇機後, Long 問他, 你用車子撞毀一台直昇機~~
他還可以回因為我子彈用完了…”果然是美國話, 有白爛到


使這片劇情不是重點
但那個戰機出擊的事實在很扯
首先我就搞不懂派戰機去林地市要幹嘛又不能轟炸也不能降落, 難到只是派個人去看看有沒有在家嗎
再來那個攻擊指令也很屌, 叫戰機追殺貨車就像殺人魔一樣見人就射, 不管會不會傷到其他人
讓我覺得就是硬要把這戰機安插進劇情而已一點意義都沒有, 這個橋段就和阿諾的true lie裡的戰機一樣扯
另外就是…..為什麼亞洲人一定是要怪咖功夫高手
就像中東人之於恐怖份子一樣, 而且不管怎樣, 都不是好人
我應該要怪李連杰嗎?

好啦, 大概是這樣而已這片真的可以看得很歡樂
如果喜歡美國話的人更是如魚得水啦
IMDB的評分...我懶得查了, 自己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