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電視台看到重播
因為桑田佳佑的片尾曲才被吸引進來的
看來兩集後, 才發現....這真是一整個青春啊故事也沒有什麼非常特別的地方
就山下智久飾演有點孬的岩瀨健在青梅竹馬吉田禮(長澤雅美)的婚禮上才發現自錯過真正喜歡的人
極度的懊悔下有了教堂妖精(三上博史) 的幫忙, 可以回到照片中的那個時候再努力一次, 漸漸的追回吉田

就這樣, 這其實根本就是2007年版的101次求婚, 只是男主角帥了點, 女主角胖了點
並且一個是從開始就拚命爭取, 另一個是回到過去努力扭轉過去
然後...我想結局都一樣吧...我還沒看完, 也不要跟我講結局
對於劇中人我其實沒有什麼意見, 只是山下智久的生硬不知道是裝的還是本來就這樣, 就像日劇版的張震一樣的莫名其妙
相對長澤雅美演技其實也還好而已, 不過她的無敵笑容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
其他的人...就不用說了, 我都不熟...
不過這些傳統的綠葉角色對整片倒是沒有什麼很突出的地方(我是說到第二集為止, 後面或許多了不少戲份)
所以大家就可以一直把焦點放在男女主角上, 看這個木頭人可以搞出什麼花招

其實, 我正正想說的是..
今天看完第二集後, 我忽然想起來
高二那年, 101次求婚在台視播出
我在一天中午和同學繞跑出去買便當
一個同學跟我說...他看了昨天的101次求婚...感動到快哭了...
嗯...他可是堂堂178公分高的陽光男孩, 吉他社(應該是吧) 的副社長啊....
聽到這句話的震驚程度, 
清晰到讓我在看了山下智久的努力後又想了起來
超Man的娘炮告白, 我默默的收下了...


***話說回來, 桑田阿伯的歌實在超級好聽, 有空要去買正版C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