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對恐怖電影有點絕緣了....
在看完人人叫好的"鬼影"之後一點也想不透我看這部片的目的在哪裡..
現在又因為電影介紹去看了這部惡靈空間
我只能說....Orz....
這部片是由一個專拍鬼片的製作公司"Ghost house" 發行的
因為片中的人都很大的名氣, 所以平平的票房也算是小兵立大功
雖然我對這片的劇情很感冒
不過還是來談談這部片的內容好了
主角設定是一個小時候被自己玩具剉到的傢伙
老爸就在他面前被鬼拖進衣櫃中
所以他自此以後就對陰暗的密閉空間有恐懼
-------到這裡為止都算還好.....
後面開始用怪音效和爛剪接嚇人
有網友說這是小叮噹任意門的加強版
真是一點也不錯
時空交錯的點子不錯
但是那個鬼行動的無邏輯性和主角的解決方式更是令人無言
為什麼面對他要鎖椅子坐在門口呢
怕受不了繞跑嗎??
我想不透啊......或許是我悟性太差了
我看完後快哭了.....超幹

好啦...這部片會賣的不致太差一定還是有一點可取的地方
我覺得片中插入那個小女孩的橋段多少可以提升整部片的緊張感
另外一個題外話
我一直覺得主角的女朋友好像蠻正的
但....身材好像差了點....對不起, 我知道我是在看鬼片
但片子不吸引人的話就會自然轉移到其他部分去的....

如果有看DVD版的選擇結局的人應該更是無言吧
我已經懶得把相關的資料PO上來了
我只能說
還好我是在家用DVD看的
沒去電影院浪費錢....
因此..結論是......超級不推薦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