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 gof

看一群長大的小朋演哈利波特實在有點奇怪昨天去了電影院看了這片
老實說
我三年前看的小說內容早忘了
所以沒有像看前兩集一樣覺了無新意
不過實在不欣賞英國人拍這種奇幻冒險片
劇情的銜接不流暢
節奏也處理的有點冗長
我想這些都是大部分的觀眾感覺到的
不過在特效的處理上倒是好很多了
像一開始的魁地奇(還是魁奇地??)世界盃煙火
我旁邊的女生竟然一直說...哇, 好厲害喔.....=_=|||
還有火龍的處理也不差

在劇情上面實在沒什麼好講的(這留給影評家去做就好了)
忠於原著應該是哈利波特的一貫作風
劇中的哈利也是一貫的幸運逃過一劫
不過他的演技還是需要加強的啦...演的有點不太自然

本片其中一個演員的改變頗大
就是演奈威的Matthew Lewis
雖然土撥鼠牙還在
不過人倒是長高又變瘦了.....

另一個演員應該就是遺憾了
那就是
可愛的妙麗....她的身材.....跟不上年紀........唉
我不是羅莉控, 但真的頗失望
不過她還是很可愛的啦.....
這裡有她的一段專訪喔

這片在IMDB的介紹

我的結論是
不錯的好片

片子的畫質不太理想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數位版的撥映
聽說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