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girl next door.jpg



這部片應該算是正統的美國校園喜劇吧
雖然我不喜歡這類的片子
不過這片我倒覺得挺不賴的片中的小朋友是一個很乖的學生會長
和一般的高中生一樣
有一群蹩腳的同學
每天總想做點瘋狂的事
像是蹺課去玩或交個大家稱羡的正妹等等, 但總提不起勇氣
有一天
他家隔壁來了一個正到爆的馬子....從此生活開始改觀.....

這就是一般電影會做的簡介
我覺得至少他的故事不太落俗套, 雖然也是挫男加美女的片子
但總有點不同
這部片有幾個值得提起的地方
女主角Elisha Cuthbert, 沒錯, 她就是影集24hr中的女兒
雖然她在24中搶戲到白目的地步(有人說她是和導演私下交易出來的..)
不過在這部片中可是辣到不行
光是這幕全身濕透的去敲男主角朋友的門就夠酷了...
the girl next door sexy.jpg



除了女主角之外, 我最欣賞的角色就是當A導和經紀人的Timothy Olyphant
沒錯, 他實在是帥到一個不行, 表情也夠A, 尤其是他滿腦子A片劇情的想法實在夠好笑的
除了劇情之外
這片的DVD也有一個可看的地方
當你選擇隨片講評的時候
畫面會不時出現一些統計數字或現況說明
可以幫助你在看電影的時候順便長點見識
the girl next door DVD.jpg



很有趣吧
我一直想收這片的DVD
不過好像不多而且挺貴的(500多)
有機會再說囉

這片的IMDB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