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oklins finest.jpg  

看完這片我才發現

我從來沒覺得震憾教育很讚, 那又怎麼可能喜歡這片勒...

這片名看起來很怪, 硬要英翻中的話是布魯克林裡最好的東西

是不好聽啦, 但和惡夜特警隊這種八竿子打不到一著的片名來看除了缺乏魄力外, 倒沒什麼不好的

 

劇情, 就描述三個不同狀況的警察

他們都有自己的難處

一個是缺錢的警探, 到處找錢要為未出世的小孩換一間大房子, 現實壓力不斷的和他的道德相衝擊

一個是待退的巡警, 剩一週就退休但還被強迫帶菜鳥巡邏

一個是臥底的警探, 再不斷的被總部唬爛的過程中開始覺得他的黑幫朋友或許才是講意氣的

 

依照一般多軸線電影的慣例, 這三個故事到最後總是會湊在一起

不過在這片, 最後雖是搞在一起了, 但卻卡的的牽強

而且依照結局來看, 編劇或導演很明確的說明了歹路不可行的宗旨

我覺得拿這片做為警員訓練教材或許好些

但結局真的很爛, 沒梗又沒衝擊性, 而且對於意氣風發的主角們在最後的表現也讓人失望

真是一整個不爽快與不蘇湖啦~~

 

回頭提一下

應該也是我投影機的關係, 在看這片只覺得有夠暗(不是有夠幹, 我用字很精準的)

但暗就算了, 還一直譙髒話, 好像只要人長嘴就一定會來幾個F words

如果你沒在看電影只聽聲音的話, 可能只會覺得這片就像一個粗話放音機一直在FuckingFucking

要知道, 劇情舖陳零碎配上這大量的粗口是很容易讓人失去耐心的

不過我還是看完了

而且才想到我一點都不愛震憾教育”, 何苦要折磨自己看完這兩個小時?

 

, 後話

我一直覺得那位黑人演員還蠻不賴的, 只是一直沒有很紅過(還是真很紅但我不自知)

大概是長相不夠殺吧他雖然是黑人, 但他好像一直沒有做主角…(其實盧安達飯店有啦, 但我沒看)

黑道老大之類的實在和他不搭, 因為他有一個憂鬱的八字眉啊~~
嗯, 還有, 他叫Don Cheadle, 鋼鐵人2裡也來插了一腳

                     hotel rwanda.jpg  
                                          盧安達飯店 裡的表情很憂鬱吧


總結來看, 我沒有很喜歡
IMDB只有6點多分, 普普的娛樂片, 喜歡這樣提材的人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