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c5398261f980.jpg  


其實這應該算是目前四部還五部劇場版中比較不那麼幼稚的了

劇情就不談了, 因為劇場版是以連載為基礎的架空故事

清楚這點之後就會了解最後絕對不會多一個人或少一個人

所以一定會是鳴人大勝利的啦


先來說說不賴的地方, 接著再開始劇透哈哈

首先, 音效還不賴, 1個半小時幾乎都在轟轟作響

因為不斷有爆炸和一些大場面的戰鬥, 所以可以算無冷場啦

然後, 畫面處理的頗細緻, 反正是劇場版, 至少要比電視版好吧

所以不少畫面其實都處理的很over(個人覺得啦)

 

好了, 對於評論就是這麼貧乏, 因為我真的覺得就是這樣而已啊, 接著我要來劇透了

 

我要講講這片不合理的地方啦


首先勒

故事的設定開始就是木葉村被誣賴出了一個侵略者, 然後各國就不明究理的要開始第四次忍界大戰這實在是像小孩子扮家家酒, 如果有一堆時間可以搬武器準備開戰, 為什麼不開幾次會做個澄清勒只能說, 真是有點導果為因, 為了大場面而硬羅織一個忍界大戰的意圖實在很糟


再來, 我不知道火影為什麼這快放棄戰鬥, 而把希望放在卡卡西的人肉炸彈上

明明在打鬥上看來, 敵人沒那麼罩啊, 比不上大蛇丸, 甚至是暴走的鳴人都比不上啊

而且也相信一個滿腦子熱血的鳴人會救了大家, 她也知道這是劇場版所以沒差嗎?


最後...我知道鳴人很多嘴,
他在這片裡不斷強調火的意志這件事實在讓人感到咬牙切齒的嘮叨

而且, 他最後的大絕招是怎麼回事?? 不是說今生都不能再用不然手就會廢掉

那他用個屁啊, 而且還比之前還要大還要威

 

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 90分鐘的娛樂電影也就是這樣的狀況了, 如果有這個認知和充滿熱血的火影迷,, 這會是很好的娛樂啦, 其他的就不用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