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ae71d2498fb2.jpg  

原本我對這兩片的期望就不同, 但沒想到看完的感覺卻是完全相反的...

這兩片的劇情基調很像, 就都是漫畫改編而且都與重金屬音樂有關…(, 好籠統的說法)

所以就在這裡一起談談了啊

 

要先說, 之前不少人很推薦重金搖滾雙面人, 不過對我來說實在興趣缺缺, 因為我對主角的造型很有意見對啦, 就是那個娘娘腔內八字香菇頭, 他扭捏的程度實在讓我一度很難持續的看這片, 虧他在死亡筆記本裡的L實在帥到不行

14ae71e43bfc44.jpg  
喔喔喔, 這兩個扮相實在差有夠多的啦


再提少年手指虎這片, 從一開始就是很具魄力而且吸引人的故事
而且少年手指虎日文唸起來實在很有熱血的感覺光這一點就贏了啊~~ 

不過重片在撐完香菇頭娘娘腔的自怨自艾後, 劇情開始有熱血的轉折
至少日片少見能夠完整說故事的能力在這裡是看得到的
而且有演技派的松雪泰子和男主角我忘了他的名字為這片撐場面
姑且不論劇情合理性(完全的亂搞啊)
這到是一部有頭有尾看完不會罵髒話的好片
雖然我還是一點都不了解所謂的重金屬搖滾到底是什麼
就一直在喊FXXK?


再來看看少片, 這片有了很強的開頭, 充滿期待的中段, 但卻沒有有力的結尾
而熱血就像只充了半瓶氮氣的賽車, 一下就沒了
一直都靠充滿喜感的選角 (超可愛宮崎葵和….那個中年大叔) 少的可憐的笑話梗來貫穿整場
劇情也有點七零八落的說不清楚, 角色之間的連繫也不夠緊密
BUT, 這片的笑點實在很有意思
尤其是在搖晃的車內看A紐約馬拉松這件事
而且還拚命揶揄美聲團體, 還抓到機會狠K了他們一頓
看了實在有點過癮如果只當小品電影來看的話


總之,
這兩片應該是之前(因為已下檔有點久了)頗有話題性的日片
口味都有點偏漫畫感的重
如果可以接受, 應該都會很快樂的接受這兩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