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前兩週不小心注意到的事

我要先提兩個很多男人電腦的D槽都有的名字…Mihiro & 高樹瑪莉亞

這兩個人的型不太一樣, 在這裡就都不要討論了...

先來談Mihiro好了

Mihiro大多是以學生或清純妹妹的角色出現, 頂多是家庭教師

      
                                           就很可愛的一個妹啊...

但我在日前由網路上取得的影片資料顯示(, 就是從BT上弄來的片子啦…)

她竟然在人妻系列中出現了….

人妻欸有這麼老了嗎? 我的記憶還停留在學生那個年紀

怎麼會忽然進入人妻階段勒

松島楓演人妻可接受, 瑪莉亞演人妻也很剛好, …Mihiro…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第二個小感傷是高樹瑪莉亞

其實她已經隱退轉戰演藝圈有幾年了
       

先不論她在AV界的輝煌紀錄, 她在演藝圈好像就沒那麼順利了

之前她還有一個個人網站, 會紀錄她最近參與了什麼演出或活動之類的

不過說實在的, 她真的不會演戲大部分的角色都是胸大無腦的感覺
所以偶爾我會去看看最近她又在哪部片中插花了

上週也是這個狀況, 我無聊的點進去看了一下

結果….網站不見了….出現這麼一句話
"ドメインの登録期限を経過いたしましたため、ページを表示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怎麼了, 是人間蒸發嗎? 難得的好AV演員就這樣消失了

然後試著用Google大神找了一下

只有找到之前的作品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消失這件事

我覺得忽然有種愁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