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0 起床吃早餐
10:20 往巴黎鐵塔前進
11:10 搭上渡船往聖哲曼教堂
12:00 抵達聖哲曼教堂, 順便在對面的LV買了Never Full
13:00 找到全巴黎最便宜的藥粧店, 買了一大包藥粧
14:00 把藥粧和LV帶回去放, 吃午餐 (接下來就下集待續了)
14:50 往聖心堂前進, 在聖心堂遇到機車法國黑人
16:10 離開聖心堂, 往特色街廊前進
18:40 再坐船到龐畢度中心的附近的Little Italy吃晚餐
21:00 酒足飯飽準備回家
今天是一個, 非常忙碌的行程~~

由於昨天太累了, 今天我們決定睡晚一點點
9點才起床吃早餐, 因為今天預計要去坐船, 所以應該不會走太多路啦~~
(1) 12Convention -->Pasteur --> 6 Bir-Hakeim - 巴黎鐵塔
這次有了前車之鑑, 我們順利的抵達鐵塔


(快到囉)

路上的黑人兄一樣在賣紀念品, 只是不像昨晚只看得到牙齒和發光紀念品, 這次可以清楚看到他們的長相了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總算是老天賞臉, 不負我們在巴黎的最後一天
我們沿著塞納河岸走到巴黎鐵塔, 一樣又亂拍了一些照片, 我還是沒有想要上去的慾望~


(河邊有一堆遊船)
想當初還有不少巴黎人認為這座鐵塔有礙觀瞻(現在還是不少人這樣認為
但現在已經變成巴黎或是整個法國的代表物了...真是有點諷剌

(2) Batobus
水上巴士 巴黎鐵塔站 --> 聖哲曼教堂站 - 教堂
其實我們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要搭Batobus的遊河船
選擇這家的原因是...便宜, 而且可以一天不限次數搭乘
可能很多人都和我們想法一樣吧, 一早排隊的人已經不少了
在排隊的時候, 又遇到來討錢的外國人, 和史特拉斯堡遇到的差不多, 穿著正常, 都是女生
如我之前說的, 很不專業的打扮, 給人的感覺就像是 "我正好少一點錢去吃大餐, 就看能不能要得到好了" 那樣的隨便
所以也沒什麼人理她們...對我來說是蠻奇怪的
我們買到票時船就來了, 接待的人員是一個長得很像費翔的法國帥哥
不斷的對觀光客抛媚眼, 像卡通人物一樣的開心
他會通知開船, 到站, 和路上的一些有的沒的, 基本上是很稱職的帥哥
不過比起帥哥, 還是看風景實在些, 所以一開始就跑到船的尾巴去吹風

(船後已經擠了不少人了)
這條路線會經過不少的橋, 其實沒做過功課的我們也不知道橋的名字
但是是可以認得出來盧貝松拍"Angel A"的橋, 聽說是巴黎最華麗的一座橋

(Angel A 的男主角就是從這裡跳下來的)

大概才15分鐘我們就到教堂站了, 一走上來就覺得這裡比起其他區好像又優雅了一點
我們一路沿著小徑走到教堂, 在路上也經過不少的精品店
說真的, 在古老的街道中開著一間間的高級精品店實在有點詭異
到了聖哲曼教堂, 這是一間非常古老的教堂, 其實我不知道他出名的原因是因為名字還是這附近的環境


(很好聽的名字-聖哲曼布雷教堂)

(教堂內部, 看得出來是一間很古老的教堂)

教堂對面除了LV之外, 還有最著名的雙叟還是花神咖啡館, 人滿為患
我沒法體會擠在那裡面喝咖啡有什麼情趣, 所以就放棄了


(讓我們花大錢的LV)


(3)
步行 - 聖哲曼教堂週邊血拚之旅
而穿著略嫌窮酸的我們決定要去LV看看能不能找到我們學長小餅建議買的Neverfull,
進到LV, 就看到一個活脫是Hugo香水廣告Model的型男店員走來
因為桌上有門口遇到的台灣貴婦團剛看到的Neverfull, 我們就順勢請型男介紹一下
我不得不說, 他真的是親切大方又有型, 還開玩笑的說這個包包可以承重250公斤, 可以把我的速克達放進來, 呵呵(這個呵呵是他發出的)
聽完介紹哪有不買的道理, 但我們是第一次來, 很鄉巴佬的怕被灌迷湯, 所以就說在店內逛逛再決定
等我們"在店內"繞了一圈簡單思考決定要買的時候, 他還裝吃驚的說"OH, I know you will come back"
.... 我們又沒有離開店裡, 這樣也太假了吧, 不過我們倒很吃這套, 非常Happy的買了包包付了帳
再讓他送我們到門口, 享受了短暫貴婦團的行程


(黑青笑嘻嘻的~這個包包一回台灣就賣掉了, 換了不少旅費)

離開後, 看時間還早, 我們決定在附近逛逛


(這附近的人潮真是蠻多的)

於是過了馬路, 經過一個路邊的藥粧店, 我們發現裡面真是人潮洶湧
黑青拿著之前調查的資料發現這裡真的是有夠便宜
而且我旁邊有一組台灣朋友檔(2女一男), 女生拿了一張長長的清單, 指揮旁邊拿2個籃子的男生有系統的搜刮架上的物品
, 我拿著行動不便的大LV袋站在門口等, 黑青則在裡面狂買
我還門口看到一兩個看來和我一樣是另一半在裡面廝殺的男生, 不分國藉, 但實在提不起勁和他會心一笑
半個小多時過去了, 她才提著一大袋藥粧出來, 價格都大概是台灣3分之一到一半左右而已
我們兩個眼看提行李過多, 而且也快沒錢了, 決定回去旅館放東西順便吃掉最後幾包泡面
所以就找了一站坐電車回家先


今天剩下的行程, 下一篇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