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這部片真的是個變形之戰

我在看這片的時候坐到第六排去了, 搞得我不適應大螢幕

所以一開始的上海大戰我連那個像獨輪車的變形金剛長什麼樣都看不清楚

還好, 秉持不浪費電影票的執著,
我靠著豐富的轉頭微調動作戰勝了人眼極限, 把這片全看進去了


劇情就不要說了吧, 反正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大家知這根本不是重點

雖然我超想來個超大劇透的, 哈哈哈

簡而言之, 如果你愛看機器人加美女, 這片的High度絕對比第一集強個3倍啦

其實, 這片合理的設定只該有男主角一直被追殺而已

無奈女主角講了一句很有母愛的我絕對不會抛下你的”, 就這麼從頭跟到尾
然後一直跑一直跌倒爬起來再跑再跌倒, 真是讚到一個不行

           
                         就這裡啊, 一直跑一直跑, 而且還要穿細肩帶才行

中間再夾了一個丑角其實也沒什麼意義, 只好硬讓他想了一個好點子才不會枉費他的角色定位

所以全片以愛和勇氣與一段段的搞笑貫穿全場, 真是有吃有玩一網打盡

我覺得我有機會會再收這片的正版DVD


來談談導演老貝好了影評已經把他譙到體無完膚, 那我就不要再落井下石了

而且, 我覺得他就是擺明要拍大場面灑狗血的動作片

所以就算橋段再怎麼不合理,
只要透過豐富的特效和壯闊的場景就可以矇混過去

像是Bad Boy I & II, The Rock (這真的很讚), 絕地再生The Island (OK) 

 

不過他在珍珠港Pearl Harbor 這招就吃不開了

花了大錢還全球宣傳, 結果我一點都不想看, 也聽說老貝為了這片砸了自己招牌

好在他這次靠了這些日本機器人幫自己再創巔峰

但那些投資的大老闆實在也怕這把錢投下去換來的又是慘澹票房和巨額虧損

所以有雜誌報導老貝在拮据的經費下, 動用和美國軍方深厚的交情拍了不少美軍支援片段撐場面才得以拍完, 而且事實證明真的頗不賴

然後第二集看來除了美女和機器人外, 大半時間都在宣揚美國武力的精良

即使大家看來美軍的攻擊對狂派金剛來講根本無關痛癢

但為了要消耗國防預算促進經濟的美國大兵還是前仆後繼的拚命衝拚命射

反正射的都很準也很勇敢, 至於有沒有用就再說好了 我還是想要抱怨一下劇情中的小橋段


那個, 女主角掉到沙漠裡為啥要卡在丑角的鼠蹊部啊, 這個笑點的用意在哪裡

還有, 主角雖然不高但也不用一直用這種方法把他身高灌水啊...
最後,
那個每次出車門從左下角45度拍攝方式可以少一點嗎? 

好了, IMDB分數不怎樣, 但還是值得一推
趁現在電影還在夯, 花個250去看一下吧, 不會後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