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忍不住讓我邊看邊罵的一部片啊….

雖然看過的人都在罵, 不過犯賤如我還是想要親自體會一下

我想, 劇情就不用講了, 直接評論好了

不知道導演是在幹什麼吃的

全片每個人就像跑龍套一樣的在每個場景走位而已
可能是想要儘量多放一點劇情進去

所以

青春校園場景,

悟空練功還有祖孫情,

找尋龍珠之旅,

比克大魔王使壞,

界王神之旅

連天下第一武道會也有

八十多分鐘的片子, 塞這麼多場景不會太擠嗎

結果就變成劇情沒有劇情, 人物刻畫也不夠深入的冏境

我連劇末龜仙人掛點大家為啥那麼難過都感受不到, 不是才認識幾天而已嗎? 拿去救其他人應該比較實在吧

 

再來, 這片的選角也有白爛的

先講悟空他活像一個精蟲沖腦的蠢蛋, 雖說原著的悟空也像個白痴, 不過至少不像電影裡的小混混


布瑪從海報上看我以為是個正妹結果只是濃粧妹好像35歲的茱莉亞蘿蔔汁...

                                                                  我失望了....看起來有點老....

樂平算了, 我很少見到這麼醜的人但聽說韓國版的海報是以他為主
難道韓仔不知道他在這裡面是演小卒仔嗎?


龜仙人我想發哥不會想要主動提起他演過這種東西的


界王神超白爛, 竟然是黑人啦我看到快噴飯了, 超詭異的, 他是在演達賴喇嘛嗎?

 

                                             這個界王神倒底是怎麼回事啊, 穿的跟達賴喇嘛一樣....

喔喔喔, 最後的重頭戲是原著裡直到長大前都沒什麼戲份的琪琪
她在這裡異常的搶眼

我真的覺得導演是他老爸之類的

她不管到哪裡都在搶鏡頭, 用那墊很多的胸部….

一開始見面就爆奶, 晚宴也爆奶, 練功也爆奶, 勾引激勵悟空也爆奶,
連最後一幕的solo爆奶

                                                    有沒有....開始爆了....

                                                                         這裡也是

                                                           這裡也做的好故意啊....


超蠢的動作啦, 扣分扣分             
說到這最後一幕, 實在有夠鳥的, 看起來一點魄力也沒有...所謂花拳繡腿也就是這樣了

去學學章子怡吧至少她打起來好看多了

 

, 講到這片的女生, 不得不提比克大魔王身邊那位, 平常看起來蠻冷豔的, 但最後的死狀真是毀了先前的好形象


至少也是個濃粧妹吧...
結果竟然是這樣死的...真是太糟了...
 

快罵完了...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片尾最後那幕為了第二集而舖陳的

那是怎麼回事啊比克兄像個病人躺在床上睡覺他需要嗎? 看起來好弱喔

 

聽說日本在武道館辦的首映會搞得罵聲連連, 但由於這片成本極低, 老闆仍舊大賺一票

所以勢必還會有第二集來荼毒大家的眼睛

也好, 至少可以罵一下來舒壓啦

IMDB什麼的就不用看了, 劇情也不是重要的, 有空可拿來和原著比對一下, 順便看下琪琪的爆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