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LikeHeaven01

說實在的, 這片沒什麼好挑剔的
只不過是男主角醜了點, 結局爛到有點令人想哭而已.....據導演所說, 這片是小說改編的,
故事是在描寫一個只有工作的女醫生在車禍後因為昏迷而靈魂出竅又忘了一切
死賴在原有的房子(就是地縛靈啦)並且和新房客開始一段身世探索之旅
繼而譜出新戀曲的愛情喜劇.....就是這麼簡單....

關於女主角沒死這件事, 在開演前30分鐘就會揭曉, 所以不像靈異第六感那種在觀影前知道結局會想殺了那個大嘴巴一樣的幹...不用耽心啦

這部片的結局真的是糟得令人想哭
了無新意就算了, 那個拉長鏡頭的畫面已經成為美國電影裡的重要公式了
我之前在mummi return 裡看到已經讓我當場笑到不行, 現在這裡又來一次....
PDVD_009

PDVD_010

PDVD_004

然後, 我要說的是...男主角真的一點都不好看, 當我看到醫院的同事在說"he is cute" 時
我真的覺得她們是為了劇情需要而睜眼說瞎話PDVD_007


所以, 全片表現最好的就是受到導演讚揚"she could play smart and sexy at the same time" 的Reese Witherspoon, 而整片最得宜的造型我覺得是下面這張啦
JustLikeHeaven03

另外那個演通靈者的傢伙真的夠鮮, 就像是會出現在青春校園片裡的白爛傢伙,
我覺得他比男主角好多了....不過演主角還是說服力不足吧
just like heaven 04

這裡竟然有他的桌布, 有興趣的人可以抓回去用

總之....只能算音樂不錯並且輕鬆的pop corn movie, 要推薦實在說不出口
所以IMDP評分也就免了

這裡有件事蠻好笑的
他們另一張海報和十幾年前的電影"bed of roses 玫瑰花床" 很像, 有點俗, 還好台灣好像看不到......
JustLikeHeaven02 bed of ro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