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有上班的心情
昨天公布敝公司大幅裁員一成的消息
今日我家的EE就說要搭順風車離開, 早上講明天閃
還蠻快的…..這時心裡就忽然浮起一幅景像
PDVD_001

我的schedule…….和我吃飯的朋友…..好像都少了一些支持

其實這個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藉口…我只是不想上班而已
上緊的發條在Sony的案子忙完後就一直無力到現在
我應該休個假…一天也好, 去坐在山上發個呆也好…這或許會對我有點幫助
每次坐在椅子上無力的時候為了防止不要讓自己陷入無意義的空轉
就會打開新郵件寫些屁話, 不管是電影感想或是什麼都好
然後寄給自己回家再po在Blog上
這應該也是自我治療的一種方式吧

還是要工作啊….是該振作一點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