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間頗大的公司做產品企畫
說頗大就是指尾牙辦桌可以超過100桌那種

所謂的產品企畫就是規畫新產品的方向
所以我每天的工作就是一直寫報告
善用孤狗的查尋功能找到世界級大廠對新產品的看法
像是糯雞亞或牟托螺拉及索泥愛利係等等的市場報告通常很有用
孤狗也通常不負所望的找到任何可以被挖出來的檔案
然後我們再將這些檔案....融合成我們公司的資料
很讚吧

不過我的老闆是一個沒有肩膀的死包子
他超好政治操弄這套
所以他寧願花大部分的時間做些沒用的事討好上級也不願意勇敢站出來扛
而這些沒用的事就是給他的愛將做
新來的可愛妹子是1號, 我是2號
如果有新來的妹子, 我就是3號, 以此類推..總之女生一定是在前的啦

而所有的好康都被死包子拿去了
雖然他說這種事很累....看!!!
像是去德國參加show, 去南京廠呼風喚雨和coordinate......之類的
而我
就是一直的靠北和一直的做報告
總經理開會時看了報告直搖頭叫我們走出去看看
不要做井底之蛙
這句話被可愛妹記在會議記錄中, 後來被包子親子畫上刪除線
然後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
要出去走走啊.....
哇勒...所有的出差都被你拿走了
我主要的聯絡窗口南京連人也沒見過整天只能網交或電交
出差的秀展也去過半次
又不鼓勵和sales聯絡
這種從網路上來的資料會有人看才有鬼
又要怎麼成長勒......

我認了
面對這樣的奇葩我不知道應該做什麼.........
準備開始找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