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存在就是為了解釋歷史"
這句話是我老闆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至理名言
因為
有機會解釋歷史的人都被他氣走了

我來這份工作應該不是為了錢
因為我前一份工作好好待年薪可以破150
但在這裡只有一半
所以我應該是有夢想的人
不過
來了三個月後開始懷疑自己的工作能力
不然為何對專案的掌控度趨近於0
後來人來人往近一年
部門由4人-->7人-->4人-->2人 的偱環演進
我才有點了解
或許
問題不全在我身上

來談談我老闆
自信, 善於言辭, 關係好, 公司元老
但就我們的說法是
自大, 工於心計, 政治化深, 善於攬權, 一人獨大
所以
不管待再久
也只能做高級助理
我來了一年所有的事仍要 請示 他的意見
大部分的mail還要他看過才能發
一個碩士生唯一的好處也不過是處理複雜的報告能夠更有效率一點

他去大陸出差的二星期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我有責任的感覺
不過他回來也理所當然的發飇和重建威望
因此
又一個受不了而離開

一年之間我已從部門的死菜鳥變成最資深的
開始了解要如何去解釋歷史
不過我想
不久後應該還是要由他來擔此重責大任
因為
老子的忍耐也是有限的

我希望我的MSN能夠儘快改成
死包子....你被我fir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