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9月初的事, 不過還是記錄一下啦

在這間公司的第二週就開始搞Sony GP系統, 第一年因為菜被迫接爛攤子就算了

證書在死纒爛打下終於拿到了

到了第二年因為人都走光了又再頂了一次, 一樣順利達成目的

第三年S社要求去日本看資料, 一樣沒人, 所以又帶了工廠的課長再去衝了一次

今年是第四年, 原本真的不願再接手, 但理由和前三年一樣…”沒人

所以只好又在八月底來工廠準備這次的第四次稽核

這可真是亂七八糟啊我沒什麼準備就算了, 工廠原本接手的人也在年初被Lay掉了

而且又有檢驗機台損壞, 生產一個月也沒多少數量, 只因其他客戶都會參考這份證書所以老總下令不可中斷

為了不要讓9月初的稽核漏洞百出, 7月就要開始補破網

這兩月間就是送資料, 被罵, 唬爛和做假資料的無限循環

真的到了稽核的時候, 雖然還是很心虛,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後記

這次稽核實際上執行倒沒那麼困難

因為從接機開始就覺得S社的S先生心情愉快, 而且, 也認識了3年多, 也該見面三分情吧

他一路上用破爛到不行的英文再和我講屁話, 除了秀自己小孩的照片, 也順便講了一下我們家大統領馬桑在日本的評價應該算OK

所以, 這兩天稽核算是有驚無險的過關

總之今年還是順利完成了, 只要補完資料就能取得第四年的證書

而我, 因為這次出差搞得沸沸揚揚, 應該可以順利交接吧

如果明年還在這裡的話

我真的不想再弄這玩意了, 讓別人去把GP寫在自己的履歷表吧

再後記
我在這事結束後的9月初從工廠回台
結果...又硬生生的躲不過9/16的日本受訓
我在9/15又去了日本
然後2天半的行程沒買到什麼東西, 真是殘念啊...這可是我最主要的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