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段自述性拍攝手法, 我就愛上這片了, 更不用說正到爆的人妻和飛碟打法的子彈了
不過不用耽心, 這篇文章沒有結局大雷, 不然你們看什麼勒~~哈哈

這片的故事啊
就是一個憤世疾俗的上班族有一天忽然被告知自己是某某某的兒子, 被選中的人

接著就被半推半就的的開始他的訓綀, 直到最後發現了組織的陰謀完全不是如表面上的高貴


最近都劇情簡單到不行的片子,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最近看的都是好朋友BT找來的DVD, 大多把我最愛看的幕後花絮砍掉, 所以看完了也沒再做功課, 以致於現在寫不出什麼屁來…該死啊...


算了, 我要先聊聊人妻

安潔莉娜在這片裡的角色又一如往常的討喜, 而且她真的是正到爆

整部片有10分之一的時間在想為什麼她生了兩個小鬼還可以這麼正


(嗯, 這是另一個很讚的場景, 你該看一下男主角的表情)

而且比起張開雙臂對著鏡頭喊”Welcome”的Morgan Freeman實在有戲份多了

我對摩根阿伯的這個動作很有意見

因為Fight Club 裡的旅館員工也有來過一次”Welcome”


(Fight Clubl裡, Edward Norton 看到的Welcome)


所以我看到的時候就笑了因為他笑的好假

再回到人妻

她在這片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如果不是她, 男主角也不會乖乖的開始訓練
也不會練成很了不起的飛碟球子彈
然後也不會很假會的自己出任務出風頭
當然也不會活到最後參加他也有一份的大結局

所以, 裘莉人妻不只畫龍點睛, 還非常重要
這一切, 我想不夠正也辦不到, 算是真有她的啦


再來就是男主角, 我對他不熟, 不過他倒是把有點猥鎖(抱歉, 我覺得他一點都不Man)的男人演的不錯, 其他的, 只是覺得他還是沒有很強啊

我想大家最愛的除了人妻外, 一定也超愛會轉彎的子彈, 沒錯, 沒人想到這方法除了打飛碟球外, 還可以用來打手槍(我是說開槍), 如果我在電影院應該會不自覺的喊”X, 這也行喔

還好我是在家看完的, 大概喊了14X, 大多是給了誇張的開槍方式, 不過, 有兩次是小聲的給了片子開始那個辦公室戀情, 因為那時我家有朋友的父母也在一起看


這片的導演是有名俄片日巡 Day watch”Timur Bekmambetov, 我是在寫這篇才找到的, 現在想想, Day watch也是一部狂搞特效的片子, 和這片其實相去不遠, 因為我現在已經快忘了Day watch在演什麼


 其實這整部片花了不少時間他的Training, 這點好像是一般功夫片都會有的橋段, 只是他們搞的蠻特別的, 打起來血肉橫飛, 看得我都會痛, 不過只要去泡養生蠟池就可以恢復真的是有點太RPG, 總之, 這是一片可以看得很爽的片啦~~, IMDB 給了7,

我想有一半以上都是給了精彩特效做面子, 因為劇情實在有點老套
至於大家在猜會不會有第二集, 還是別來了吧, 有些事還是要適可而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