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放在櫃子上很久了, 是去年11月從大陸帶回來的
這好趁年假一口氣將未看完的片解決掉
我原本想
這片應該是一部溫馨的耶誕節家庭電影.....結果卻變成家庭版的慾望城市

劇情呢...就是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一個回男朋友家過年的女孩
或許是城市人的疏離感使她不太得人緣
於是她開始試圖討好這個家...做早餐, 參加家族晚餐,  甚至找妹妹來陪她緩脥
不過一切好像只讓這個耶誕節變加混亂

好了, 以上就是劇情囉.....聽起很像一般的佳節娛樂片
但很可惜...不是, 請試圖在對這片的想像中加入一點情色的成份進來...
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覺得扯的地方....還有一堆我無法接受的劇情
1. 莎拉潔西卡派克在劇中真的.....頗令人討厭, 我不知道她的委屈在哪裡.....
    要是我是家族的人也不喜歡她, 所以灴想她的角色在劇中好像真的不討喜....
2. 愛情的速成程度未免也太快了, 莎拉喝了幾罐酒就和男主角的弟弟來電
     男主角在見到她妹後馬上一見鐘情, 只花了一個晚上就快定要甩掉莎拉, 並且決定要和她共渡一生
3. 這些莫明奇妙的情況在sotn 家人然是沒有一點無法接受的感覺
    我只能把這點歸因於全家都賭爛莎拉, 所以一看到男主角愛上她妹的時候竟然一面倒的支持....
    連尬上男主角弟弟的莎拉也概括承受, 成為家族的一員....
4. 生病的事情倒好像一點都只成為母親在處理無法克服的家族情感問題後的擋箭牌,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用處
總之...這片若是法國片我倒還可以接受, 但這場景出現在美國的耶誕節就點扯了....
整片的劇情活脫就像慾望城市的翻版, 整片靠著薄弱的藉口亂點鴛鴦譜
角色刻劃不夠深入, 因為看完整片我不知道莎拉是否只是一個喝了酒就亂性的女人
他男友則是見一個愛一個的色胚(除了他長得比較帥之外), 另外, 
我連他家人的個性是不是真的很嘰歪也看不出來......
總之, 這片浪費了我不少時間....快兩個小時看完外加半個小時上網寫blog罵一下

不推薦啦....有點好笑的是, 在我試著在Yahoo上這片的海報時, 
前三個網站就有一個是爛蕃茄評分, 5.3分....實至名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