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上來寫字, 明明就放了快10天的假, 卻一點都提不起勁
過年前公司一堆人推辭呈
包含我的HW, FW, ME....只剩一個我不想合作的爛PL
然後, 過完年, 我旁邊的PM也要走了....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總之, 這陣子部門要離職的人不是我的team, 不然就是坐我旁邊的人
看起來好像是我帶塞的樣子
有點悶.....

再加上這陣子真的有點忙到爆了
又多一個無用的EE副理我真不知道要幹嘛
快40的人了, 問技術問題竟然可以大聲說我不知道....
那你一個月領這麼多錢幹嘛, 我去找一個菜鳥也會自己去找答案啊....
所以自己的工作除了PM的部分還多了所有technical issue
心裡已經不是一千萬個幹可以體會的

好累....但是好像睡不太著, 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