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兩個月沒有寫東西了
最近真的是太慘了
從3/12日開始每天都過著睡眠不足的日子

面對空蕩蕩的網誌也是有種提不起勁的感覺
因為生活疲累, 也因為最近沒看什麼片
不過看片少的原因除了最近都爛片之外
買了Wii導致很少將擴大機的選項轉到DVD也是原因之一啦

講到爛片.....最近還有記憶在我腦中的有.....
佐賀的超級阿媽 ----- 皮膚會不會太好的阿婆啊.....而且矯情的演技實在讓人很難感受到超級在哪裡
火影忍者電影版1,2 部 --- 喔.....我好像過了看電影版卡通的年紀.....
                                              在鳴人"sola sola"的時候我竟然沒有感到熱血沸騰
火線交錯 ----我想是題材聳動的關係吧...看完真的沒有太大的共鳴...雖然我知道他在強調溝通這檔子事
隔壁的山田君 - 吉卜力工作室的小品卡通, 真的很讚啊....比上面幾片感動多了.....

還有一些在更早之前的片子...有空再說吧....今天就當的在這裡的新一步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