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第二次來新加坡了, 同一個客戶同一個地點
住不同的飯店.....
    上次來的時候是11/20, 天氣熱到不行, 這次是1/9, 台北有寒流, 這裡還是像台北的五月天
我趁著有空的時候跑去最有名的鳥節路晃一晃, 沒什麼好買的, 都沒有打折
而且都在賣冬天的衣服, 不知道在賣什麼火大的, 門口的辣妹還在穿小可愛勒....
抱歉....這裡沒有辣妹穿小可愛的照片....
   我來這的另一個印象是....這裡的樹都大到靠北, 是熱帶植物長得快的關係嗎

就算在路上的植物也很大....看到就覺得一整個怪
真的喔...我覺得, 就算有人站在人行道旁的植物中也不會有人發現, 光一片子就比人臉大了...
    再來, 這裡真的可以感覺到一絲不苟的感覺
雖然人們都還是很有活力的活著, 不過好像就是依循著一條直直的路向前走
你不會看到太多驚奇, 連那種在街角偶然看到一間有趣的店的驚奇都沒有啊~~
因為這裡的店好像都有固定的規劃區域, 
小吃就會集中在一個方型廣場週圍,
出了這個區塊應該都看不太到一間賣吃的店, 真的是無聊啊
    這裡的人雖然很多樣, 不過也如制度一樣了無新意
我們剛進客戶公司就發現一句標語有四種語言, 英文/中文/馬來文/印度文
說明了這裡的四大種族, 不過華人和馬來人比較有機會在主要地位
而像是門口泊車, 小吃店員或是大部分服務的人員就都是印度人了
很簡單易懂吧~~~
    還有什麼要提的呢......對了, 這裡的人或許是對政治的自由度不過吧
所以對有如綜藝節目的台灣政治有極大的興趣
像是第一次到機場坐車遇到一個華人, 他以台語劈頭就問....你們阿扁要不要落台啊~~~
這我該如何回答呢......三條線
而回程的時候另一個司機更直接, 他說....我覺得你們阿扁和阿輝都是小丑....
真是.....
    最後....來談談名產好了
這裡好像真的沒啥好買的....一些像是芒果乾等玩意台灣也有, 而且比較便宜
像是肉骨茶等等又沒太大的興趣....不過到是對海南雞飯有高度嚐鮮的意願啦
所以在小吃市集中點了一份來吃吃......
我覺得....像是比較嫩的油雞飯吧....殘念
    其實這兩次住的地點都還不賴, 第二次在Sales的努力下還在Sheraton住了兩晚
    喔...就在這個捷運站附近啦...

    anyway...我絕對不同意"新加坡是個適合養老的地方"這句話
就算老人也要有點驚奇吧.......
     ****啊...有一個驚奇, 這裡有一棟很醜的大樓, 頂樓的燈還會發亮....很糗...好像一個過時的耶誕節燈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