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黑青從大陸帶回來的片
好吧..我承認是D版的....
畫質普普...至少是DVD翻烤的, 翻譯極差, 看了一半後就轉看英文字幕以免被爛翻譯誤導了
不過這片的英文真的不容易, 因為裡面有太多西部俚語和行話, 有點吃力
   

    好了, 回到主題....這片的影評
劇情呢...就是一台臭屁的車子名叫麥昆, 他靠著天生的才能得到了比賽的勝利
但也因為他的自大不相信他維修團隊的努力而失去了朋友
接著, 他必須要在一週內趕到加州參加塞車決賽, 不過一個小失誤讓他流落到一個過氣小鎮做勞動服務
好了...到這裡一般腦袋簡單的人也知道皮克斯在這片中要強調的就是朋友, 尊敬, 團隊, 和熱情吧....
我覺得....好熱血啊.......但真的有點了無新意....我想是因為主要客層是小朋友的關係吧
    我想談的是
    這片因為是有關賽車的卡通, 汽車擬人化的結果再加上偏向西部小鎮的設定
出現了一堆有點詭異的英文用法, 實在不太好懂...或許也是我英文太差的關係啦
    另外....在小鎮的場景中, 若仔細回想都會感到有點似曾相似, 只是角色是車與人不同的關係
包括被困在小鎮的設定, 晚上到農場上去做些無聊事, 和朋友虧妹妹最後也把到了, 還有那個義大利風的白輪胎(還是黑人風)
如果主角不是車子那應該都是老梗了吧.....
而且這些情節和場照為什麼都讓我感覺得斷背山很像.....我西部片看太少了嗎
不過我想這也是這片成功之處吧
    其實我不太知道這片有什麼好談的, 連IMDB也不想看了
    不過在網路上找了一下有一些有趣的改裝照片
我真的搞不懂阿度仔腦袋在想什麼, 還有那個牙齒是怎麼搞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