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的一個MV: Mr. Children 的 Kurumi (庫魯米?)
每次看到都會眼眶泛紅, 相信有一票人都和我一樣吧

三年前這MV對我來說....是夢想的啟發
但現在反而多了一點對生活的妥協無奈的深切體認

或許是自己不會對生活和工作做取捨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都是被工作壓到喘不過氣才發現好像不行了
有的時候做到很晚, 一個人買了東西回家吃
那種感覺真的和MV中的阿伯在家吃飯的心情差不多....
公司付我多少錢呢? 自己倒底在做什麼啊? 忙成這樣卻連工作都沒做好?
我該抱怨嗎? 是工作不對還是我不對?

一堆的問號在打轉
四年前的我應該是一直碎碎唸吧
現在倒是很能接受
就做吧....努力過絕對....不, 是應該, 或許會有點成長
我是這樣想的
就往前走吧.......雖然每天上班都想著自己可以騎著車上山過一個悠閒的上午...
但還是習慣性的停好車上樓開電腦並想著自己有多少事還沒做...
沒什麼不好
至少我還有得忙....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