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我並沒有看完這片

我在開始看後的10鐘內就把片子退出來放在旁邊了…..  
不知道是不是導演覺得女主角的做作在第一集奏效了  
所以這集把每個人都變成一個樣, 連男人都是娘娘腔…… 
 但這樣的結果讓這片變成一部連肥皂劇都不如的電影 

 說到劇情… 
 原本第一集女主角的大無畏精神在這裡更是發揚光大到近乎白目的地步 
 我想大家沒有打她的原因只因為她是正妹 
 而且…..為了狗致力在動物保護的主軸實在有點莫明奇妙(我沒有任何輕視狗的意思…) 
 這算是另一個朱力亞蘿波汁的永不妥協Erin Brockovich版本吧…” 
 而且我沒看完也實在很難下評論….搞不好真的是高潮迭起啦…. 

 最後是運鏡…. 
 這也太爛了吧….不知道是不是故意, 整片(..應該是開映10分鐘內充滿了老式美國電影或香港邵氏手法的運鏡 
 我記得我上次看到是在追殺比爾裡, 另外就是現在狂重播的老式武俠電影裡才有這種Zoon in 的鏡頭 
其他的….結局我不太想看也不想知道…  

與其花
1個半小時看電影還不如看東森購物賣電腦或拖把還比較有趣
下面是另外兩張海報, 很能體會為啥要用粉紅芭比那張, 另一張腿站開開的看起來有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