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偶像喜劇.....應該完全為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量身訂做的一部片

 
故事呢...就是說一個女生幸運到靠北,...但她自己不承認
當然, 我個人覺得胸部大也有關係

好了, 這是題外話, 總之...她好運到靠北
並且一進公司就搞定大客戶並且待到重用
但在最重要的舞會上碰巧遇到了衰了一輩子的男主角(我管他叫什麼)
然後一個不小心的吻就改變了兩個人的命運
好了....這就是整部片的架構
我想這樣編排的目的是讓Lindsay在前半部可以盡力的換衣服, 露乳溝
裝性感, 展現她明星氣質, 然後讓很多人變成她的fans
電影後半部則是命運不順遂, 拚命做接吻示範, 裝可憐, 扮學生, 耍俏皮, 
展現親和力, 然後讓更多人再變成她的fans
至於其他的內容, 應該都只是為了襯托她而來的, 
像是戽斗的女主管, 兩個不會演戲的好朋友, 還有莫明奇妙的黑人老闆等等

不過, 這部片有一個有趣的地方
是演Caty 的女孩Makenzie Vega, 她是之前演family man的大女兒
個人還蠻喜歡她的演出的
這裡是她的近照啦~~

然後, 這部片應該也捧紅了片的英國樂團
或是英國樂團利用這片再更加紅了....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他們應該也是片中的重點....不過我不太想談了....

還有....片中的男主角, 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反正這片是 Lindsay Lohan的天下, 其他人...who care

有鑑於此, 就不討論其他的事了
不難看, 有空自己租來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