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遲遲不願對台版的DVD規格妥協(基本上4:3再加上2聲道就已經是對電影的侮辱了) 所以一直沒有去租來看不過這次在匪區找到了這片直翻日二區版本的當然要弄一片來看看啦~~~劇情就不用說了, 會注意這片的人應該都看過漫畫吧不過或許是對漫畫實在太熟了, 還是大陸仔的翻譯太不好所以我一直覺得全片的節奏處在一種莫明的不協調中而且為了將26集的故事刪減為116分鐘的電影也去掉了許多人物及片段有些橋段的安排讓我非常不喜歡像是一開始加入拳擊社就有點讓我不解雖然也是不願意和弟爭, 但畫面的處理讓我有點困惑他是為了什麼

後來跑出來的拳擊社經理也有點不知所云, 標準的濃粧妹, 是為了補足單一女主角的不足嗎

但這樣看來, 弟實在太可憐了, 明明那麼優秀, 但戲裡的三個女人只有一個媽媽愛他.. 還有最讓我儍眼的是這幕親吻戲

漫畫裡那種純情的感覺都沒了....應該沒必要舖陳那麼久吧然後杵在那裡的達也擺明了就是要拗小南的吻...不然他早閃開了 另外還有這幕灑狗血的接球戲

原著是淺倉南打擊和孝太郎不移手套的綜合體叫小南來接球........創意十足但合理性不足....旁邊的人是都死了嗎.... 最令人拍案的應該就是結局了原著的一球變成兩球, 一球是老弟投的, 一球是老哥的直球

兩個人都賺到, 而且都很強..... 這又讓我想到頭文字D電影版裡最後三台車一起亂鬥的場景真是大雜燴..... 總之...我不推薦啦喜歡長澤雅美的人倒是可以看看

聽說她在片中為了符合小南形像, 特地把原本有點大的胸部包住了.... 不過也好, 堅挺的小南有點令人無法想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