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下雨
等我穿好雨衣開始騎車已經比平常晚了3分鐘以上
那意味著...我很可能遲到

這要讓我解釋一下
每天早上我總是算得很準的騎車去上班
每天也都會在9點6分左右刷卡進辦公室
這當中如果被意料之外的紅綠燈擋住或有事比較晚出門
那就很容易遲到
而這種事每個月總有個一兩次
今天也是一樣
下雨的塞車是意料之外
所以我遲到了
代價是扣薪水88元

該死
這等於我今天早上吃了一份starbuck早餐
所以我試著悠閒的走進公司
反正都已經晚了
而且早上又沒事
這和我昨天看包子不爽有點關係
所以
管他的
讓我過一個悠閒的早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