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實在佩服我們家包子的嘰歪
來這裡一年多了
我從沒聽過他對我的衣著有抱怨
男生嘛還能怎麼穿
不就是襯衫加西裝褲還有皮鞋

今天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那個來還是別有用心
先是抱怨我穿得太休閒(因為我穿了件不紮進去的格子襯衫)
說這樣不能見客人......(馬的我又不是應召)

啊不然是要穿怎樣
之前我也穿這樣見廠商啊
哪一國不正式了
然後他又講說以後只能星期五穿比較輕鬆一點....
雪特
那我們部門的女生穿馬褲和迷妳裙就正式了??
他倒底在想什麼

不過後來我應該了解了
下午一到他就說有一個印度客戶要來需要present
然後他轉頭說我的服裝不合格
接著就嘰哩呱啦跟我們家的妹子講叫她去報告

幹(我真的火了, sorry)
他如果是想找那個妹子去報告何必這麼拐彎抺角
也許你會覺得我想太多, 他應該是真的覺得我衣著不合
不會,
他這個人就是想超多
超會指桑罵槐還自以為處理的天衣無縫

所以我聽完就 喔... 然後頭也沒抬的繼續做事
我想他大概又在得意自己的巧妙安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