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大陸買了那種便宜包裝的Heroes影集回宿舍看
就是那種整季裡面擠了2張光碟的超值包

包裝上都會寫了一堆屁話, 像是D9光碟 (事實上有一半以上都是D5) 或繁中字幕(也有一半以上只有簡中字幕)
所以我大概都不會相信
不過當我把DVD帶回宿舍検查後發現
第二片DVD讀不到但這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啦~~電腦太爛了
另外, 我發現該死的DVD一片竟然只有6, 2片再怎麼看也只有12
那不就被唬了嗎?
真是超生氣…..所以我又買了另外一個D碟廠出的同款DVD
結果一樣, 第二片讀不到, 第一片只有6
殘念……我只能懷著 以後再也不買這種鳥玩意, 大陸人愛唬爛的心態看待這件事


回台灣後我還是把第二片拿出來試看看….撥放正常
所以我想還是看完12集好了, 至少有一半嘛….
結果看到12集的時候才發現….這季真的只有12集而已…..

我錯怪了大陸仔

如果是在台灣買的或其他地區, 我一定會認為 , 這季原來這麼短啊
原來我對阿陸仔成見那麼深
我不置可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