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這兩週因為一連串的生病和併發症搞到苦不堪言事情開始於兩週前的的打球
明明已經不年輕的人打球還不願意做熱身
結果當天都還好, 隔天一早起來就覺得不妙
因為背很痛
但還可以正常活動, 所以也就正常的去上班了, 只當這是睡姿不良的落枕
不過一到晚上可不得了......一動就痛
所以只好乖乖的回去看中醫推拿
看完了也覺得好了一半, 所以動作也沒那麼小心
沒想到在洗澡完後穿衣服時再扭到一次...(我的穿衣動作應該沒有很難吧....)
媽啊...真是痛到一個不行....那天阿禿來我家更新Wii的時候只能看我歪頭操作, 而且還有濃濃的白花油味道
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真的超痛苦, 連轉身都轉不過去
我想我真的可以體會櫻木花道在對山王時背傷的痛苦啦....
隔天我騎車時更慘....頭也是歪的...
到公司後就用這付蠢樣待了半天把事情做完後就閃人去看醫生了....
總而言之.....這是在當週二的事, 我的背還沒好.....

接著在週三又接到命令要去日本出差, 週四出發
搞得我只好帶傷上機日本出張
結果果然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我感冒了
所以最後一天我根本就是拖著病懨懨的身體在和朋友逛街還有買Wiifit
在當天的回程Hollo Kitty 專機上根本就是發著高燒和不斷的咳嗽....還好沒被鄰座的日本妹檢舉
到了機場檢查哨就不得不讚嘆公務人員的鬆散
我扛著快10公斤的2台WiiFit 穿著大外套經過體溫檢查哨
螢幕內的我身體的溫度已經40度了, 只有頭好像沒有很燒
所以檢查員看了我一眼...想說"這傢伙應該是穿太多才這麼熱吧" 就沒說什麼了
回家後就這樣一路燒了2天, 我還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日本流感
等到週一下午實在燒到不行去看醫生才說
"喔...你這個是傷風啊...就是著涼啦"
所以, 乾脆把感冒和背痛一起看了......每天都要在診所折騰個1小時才行

本以為像一般的感冒和背痛一樣
一下子就過去了
但這次的病就是好不了
而且到了週一晚上, 我開始偏頭痛
不是那種微微的痛, 而是那種抽一下整個人都會縮起來那種痛
晚上還好, 到了早上還爬不起來, 不管做什麼都會痛的要死
結果就這樣請了第二次假, 在家裡睡了一早上沒去上班
我本來以為過兩天就沒事了
但兩天後愈來愈痛
這個時候我已經開始啃止痛藥了
所以我隔天又去看了大醫院的神經科
他還叫我去做斷層掃描~~看了後又說沒事
所以醫生叫我吃強力的止痛藥~不會好再來看

所有的故事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不過接著下來就是不斷的咳嗽, 咳嗽, 再咳嗽, 咳到晚上睡不著
所以前天才去買了一罐感冒糖漿
現在終於好了一點

唉...我下週還要去玩啊....
要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