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黑青因為在路上晃到一間大特價的鞋店 
其實應該是賣舶來品的店(現在還有人講舶來品這個字嗎)
在裡面晃了晃就買了一雙找了很久都沒買到的皮鞋
後來因為連拖鞋都爛了所也也想在那裡買
但是....店已經搬了....我只能憑著舊店門口的招牌"安華"在附近找
結果找了半天在一家叫"威尼斯"的店門口看到老闆娘
原來是老闆娘借殼上市...哈哈....或是另起爐灶吧
   

    反正呢...在購買過程中和老闆娘聊天才知道她是一個很有意思的人
她大概40多到50歲左右吧,看起來只像一般愛串門子的老闆娘
但她曾經有13間這樣的平行輸入鞋店
店裡的鞋子是她長期 往返義大利所談的生意
所以她一半的時間在義大利, 一半在台灣
在義大利生活愜意, 還有一個人人稱羡的義大利情人
在台灣有幾間店, 兒子也都獨立了, 在家都有傭人幫她打理雜事
週六日在店裡只是怕無聊的午後消遣....等著像我們一樣的客人進來抬槓
     該死.....她的生活會不會太爽了
根本就是大部分該死上班 族的生活典範......
而且也讓我了解到真的有人是過著這種低調的奢華生活....
聊完了真的會讓我覺得自己現在的生活真是一團苟使
不過也沒有很沮喪啦~~反而覺得又長了不少見識 ~~真是難得的正面想法

總而言之, 他們家的鞋很不錯...價錢也OK, 我想我還會再去的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