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哪裡犯賤會答應屎豪晚上打球..
我早該想到他的晚上是指下班後....也就是凌晨兩點
所以我們在他們店裡大吃大喝完後就轉戰我家打Wii一直到一點多
再回到店裡和他們那一群年輕小夥子一起出發


我覺得我們根本是跨年齡層的暴走族
2點多8-9台車在住宅區裡鑽來鑽去
被人看到應該會報警檢舉吧

    晃了半天到了球場開始打
才深深了解自己已經好漢不比當年勇了

綀投的時候還覺得OK, 
一上場跑不到5分鐘就發現.......幹, 我會不會太廢了點
轉身盯人的時候忽然發現自己右腳膝蓋就這樣沈了下去.......
然後全場的同學都是久沒運動的傢伙....
整個打起來就像是打太極拳一樣的緩慢.....

    然後.....就這樣持續了一個半小時...我想是2007年以來運動量的總合吧....
一個看起來比一個虛
於是....我們揮揮手互道再見
在微微的晨曦中疲累的騎著車迎接24小時候的藍色星期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