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啥要來看這片勒…因為朋友找的…..我本來以為他們的故事會像臥虎藏龍一樣含蓄
不過, 果然是阿度仔的感情比較開放啊
在帳篷裡乾柴烈火的”印度”情景實在超出了我的尺度範圍
哈哈

劇情就不要在多講了,
我覺得這片會得獎也真是有獨到之處
首先是劇情及角色都有話題性….我想如果拍得稍有偏頗的話很容易令人反感吧
這樣的劇情讓李安詮釋執導的確是能想得到的最佳解

然後是這片當中真的對一些小細節特別注意…..
像是有一幕是希斯萊傑在和他老婆….”工作”的時候
還特別把他老婆翻過來
然後另外一位則是相反…..女人至上
…………XD
看到這兩段…..我笑了

其他的….我只能說選角選得好啊…….
不過除了男主角之外…..女主角就糟踏了, 那個安海瑟薇的一頭金髮實在是嘆為觀止

總之…. 我沒有影評家的眼界, 對影片來說只有好看和不好看兩種
這部是…..好看啦….
至於應不應該得獎, 是不是實至名歸….那就不干我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