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出乎意料的很冗長 (123 min)
一再重覆的低級笑點也讓你覺得冗長
但是…..他們的生活根本和我一模一樣啊

故事簡單到不能簡單
一個40歲的男人一直沒有完整的性經驗
這件事被公司的同事知道了就自告奮勇的教他把妹並搞出一連串烏龍
不過最後他當然靠著自己的努力成功達陣了
好了…就這麼簡單
不過我感動的地方在他們完全毫無目的的講屁話
有租DVD的可以看花絮裡那段兩個人打電動講的五分鐘”I know why you are gay”


這種事我已經從16歲做到30歲了
連耍的梗都一樣的老….所以在看到這麼無聊的片段時
我家黑青根本已經進入彌留狀態, 我還在那裡莫明奇妙的笑不停

談談這片的拍攝手法……其實也是乏善可陳啦…好像和美國派差不了多少
劇情….典型的愛情勵志片, 但加了不少低級笑料
而且為了這些笑料串起來的故事結構鬆散, 有點不知所云
人物….喔….書店妹實在夠了不起…我覺得她還蠻可愛的勒


另外是這個大鬍子..他是這片的執行製作...可以想見他本人應該和戲裡差不多
DVD的收錄裡有一段他和AV女星的午餐…超有趣
其他的…….連女主角在內我覺得..都沒啥印象
片尾…干水瓶座啥事啊, 我搞不懂這個笑料….
不過這個舞真是蠻奔放的, 可體會他們玩得很愉快

額外要提的事呢
就是那個speed dating


這邊真的蠻好笑的
那個甩奶妹實在夠讚的….還一直說為何大家講話都不看她臉
還有那個Gina….明明是吉娜..還硬要發成 Va-gina 的 Gina
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那指女性器官吧….
可是她是一個Tom boy 啊…難怪大家聽到都有點錯厄

這整個片段在DVD的花絮中有另一個版本…(或是加長版,我不記得了) 也很白爛就是了
總而言之
想多了解男性的女人和想看自己生活多無聊的男人都可以試試這片
不會後悔的
DVD的花絮很多
可以花點時間好好看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