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充滿中美洲熱情洋溢的一部片
應該是改編自美人魚吧…… 故事就和美人魚一樣
只是美人魚的代價不是啞巴, 而是劇烈活動後的嘔吐
得到的能力也不是兩條腿, 而是美妙的廚藝

這部片裡我想提的是
或許是典型中美洲氛圍的片子吧
從頭到尾看不到一絲悲傷的氣氛
沮喪, 思念, 挫折, 失戀, 坐牢, 抉擇….
在人生應該面臨重大轉折的時候他們還是樂觀面對
然後奇蹟似的就有好事發生
看在我們這些悲觀的亞洲人裡真是有點奇妙
如果這部片發生在亞洲應該又是另一部悲劇作品吧…
另外, 或許是帶點神話意謂在其中吧
現實裡的誇張呈現與大家異常樂觀的情緒莫明奇妙的很合
合到我在看這部片的時時候都有點不知為何而來的快樂


總而言之
這部片無關到任何夢想或自我實現的偉大目標
而只是有關愛情的一部小品電影
所有的努力也都是為了實現愛情
所以我們看完才會覺得輕鬆

我最後想說的一件事
在最後一幕, 男女主角在忘情水乳交融的場景
一般來說, 要不就是裸露上半身, 不然就是只照到頭, 其他地方會有討厭的被子遮掩
但是
這部片卻是….裸露下半身(當然看不到重點部位, 不過兩個人光屁股卡在一起還蠻令人嘆為觀止的), 然後上半部有件上衣撐著
我在當時就想, 這樣到底哪種情況比較情色呢??

總之
可以看看啦~~
就小品電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