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也是從大陸找來的
女主角是主演”我的老婆是老大” 的女生, 男主角就沒什麼印象了
故事的主軸是一對夫妻,
先生6年前失業之後就再也沒有工作, 因此做起了全職主夫
而妻子努力的在電視公司主持節目, 擔負起家中的生計
他們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三個人各盡自己的本份努力生活著
故事的轉折起因於先生跟會而將要給丈人的手術費用給倒掉了
先了為了賺錢而想到去參加給主婦參加的”女王問答”大賽而成為注目的焦點
這時妻子卻因節目被停掉而陷入事業的低潮, 並且對丈夫的拋頭露面表示不諒解而離家
然後, 這當中出現了第三者的插花, 搞笑朋友的點綴, 還有配上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


這部片並沒有太過於嘲弄這樣有點主夫對於在男女角色錯置的乾尬觀點
但看到劇中這樣的情境卻不自覺的有種莞爾的感覺, 即使拍得平淡
本片也沒有太多自我認同的爭論, 因為他甘於如此, 而且也得到應有的尊重
對於不尊重他的人, 這片是採取輕鬆的方式帶過
(像是在KTV中的打架最後還是不忘把在母親家泡菜拿回家)
他要爭取的是他人認同和來自社會觀點中的成功,
這個在亞洲電影中似乎比較常見, 日本電影中尤是(像是火影忍者中的鳴人)



說真的
我對男主角不熟悉…應該是完全不認識
但對女主角還蠻有興趣的, 她是一個身材有點…不那麼瘦弱的女生
臉蛋很素但很有味道(我最近看好像每個人都有味道…..)
而且我看了她部電影都是板起面孔來搞笑
挺詭異的……….

另外, 那個女兒實在太有意思了,
韓國小孩都是馬桶蓋加大餅臉嗎, 超可愛的啦

另一個很重要的事
這部片叫”主婦問題王先生”
可是, 他明明是趙先生啊~~~!!!!!!!!
還是這部片應該叫 "主婦問題王-先生"而非"主婦問題-王先生"

實在是搞不懂大陸仔的想法啊

結論, 這部片真的蠻不賴的
有機會要看看啊!!
我不知道英文片名, 當然也沒有IMDB簡介
有興趣的去Y拍上看看吧
一片好像190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