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已經10點多了, 但心情還是很悶
除了工作上沒進展之外
一大早就跑兩次廁所實在覺得有點虛
我的布落格被該死的大陸仔封鎖了進不去
所以只好用mail 寫一寫回國再統一貼出來 從剛才就在看美瑛同學的加拿大日誌
倒也不是回想之前在加拿大爽的生活
只是覺得………好想休息啊…..雖然我才在這份工作待滿三個月而已

最近腦袋空空的
要講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是和人談起工作, 都有一肚子夢想
只是一工作就有變成一肚子大便了…
不管了~~還是努力向前吧~~今天還要call德國人勒

@ 附記 我摳完德國仔了

因為最近很少講英文
所以今天要和德國人聯絡其實有點怕怕的
而且他們吃飯時間長, 人不好找
我狂摳了三次才找到他
他出乎意料的英文還不賴, 不是那種德式英文
不過我也不是RD背景啦, 只能請他加快回我消息
這段談話在兩個人哈來哈去下結束了
事後想想, 原來我的英文還OK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