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人真的是工作狂

現在晚上11點19分
我在廣州工廠的辦公室, 和一群眼睛接近充血的出差人員還在喀啦喀啦的用著滑鼠
剛剛機構小妹還在死命咒罵她的老闆一回台灣就跑去躲
現在已經兩眼無神的看著電腦想著明天五點要給死日本鬼子的圖怎麼辦

我剛發完mail, 腦袋有點混沌,
因為那封mail是跟客人道歉我們沒材料做不出來所以心情很靠北
我老闆還在熱烈和處長討論要回覆給客戶的虛擬組織圖
但沒注意到大家已經不行想回家了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寫著布落格

現在11點31分
老闆咕噥了一句….回家休息….可是手還是離不開他的滑鼠

我們都中了他愛工作的毒~~~

現在11點35分
大家哈啦完了結果還是繼續工作
歐….我老闆又咕噥了一句”來回去睡了”
可是手依然在滑鼠上
眼睛也沒離開螢幕…

11點41分
我老闆站起來了
我要肥去了
各位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