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日本學生訪問 Dakota 的影片, Dokota就是世界大戰裡面那個小女孩
這個過程蠻好笑的
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可以聽得懂她的回答 
我想只要看過的人一定會說這傢伙怎麼那麼龜…. 
這讓我想到了…
之前當兵時奉長官之命在放假去看搶救雷恩大兵
看完後我朋友阿禿元說…..
我打仗的時候一定跟那個最龜的厄本一樣… 
...呃....厄本就是這傢伙

真是勇於承認而且有自知之明啊…… 
所以, 除了嘲笑訪問的高中生之餘
要想想搞不好換我去訪問Dakota也會一樣龜…… 
多充實自己吧.. 
這裡有一個Dakota 的fans網站, 希望他不是蘿莉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基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